Missed Ca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接的电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1/2012

星期曰(2/19/2012)下午,一如往常,我开车送女儿去中国城JH舞蹈学校跳舞。送完她后,我又开车去了附近的中国人活动中心乒乓球俱乐部打乒乓。

女儿要跳三节课,两个多小时,我可以打两个小时球,开始的时候我还把手机放在乒乓球桌附近,可是球友们经常换桌轮流打,换了两次球桌后,就把手机放在手提包里,搁在离球桌较远的椅子上。

我打得很开心,两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过。等我晚上六点钟准备离开去接女儿时,才发现从五点到六点,她打了四个电话我都没听见当然也没接,正准备听她的留言,她又打来了:"妈妈,我身体不舒服,在舞蹈学校吐了两次了,你能快点来接我吗?”

我听了心里一紧:"好, 妈妈马上到。"挂了电话,我急急忙忙离开球馆,连汗湿的衣服也来不及换,跳上车几分钟后赶到了舞蹈学校。接了女儿,扶她上车后,见她面无血色,我很内疚,连声跟她道歉,女儿卷缩在后车座上,轻声道:"妈妈,没关系,我没事,我给爸爸打了电话,让他帮我买Gatorade. 我们回家吧!"

听了女儿的话,更让我心疼和自责,在确信女儿并无大恙后,我才稍稍安些心,开车回家。还好到家后老公并没有埋怨我。

事后我跟女儿说,以后,我一定不能只顾自己玩,忘了接听和查看手机。另外,我会给她几个球友的手机号码,若再有类似事情发生,可以给他们打电话,总会有人接电话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