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技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新技术
高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,真是让人眼花膫乱。给人民大众的日常生活,带来了极大的便利,也提高了不少郊率。
几个星期前我一人去逛店,在Aéropostale看见女儿提过的套头帽衫,准备给她买一件,却又吃不准款式和颜色,打电话回家,也描述不清楚,灵机一动,用iPhone拍下几张照片,立即传送给她的电子邮箱,女儿在家看了照片,马上选定衣服,再打电话给我,五分钟后,我已付款领衣,继续血拚。
回到家后,女儿一试衣服,很满意,我也很高兴,免得我买了退,退了买。真是方便。不由感叹Steve Jobs创立的i系列,iTouch,iPhone,iPad,iThis,iThat。
要回中国前,我准备把电脑上的大量照片转到iPad上,却转不上去。赶紧请教女儿,女儿说要先在Apple公司注册,再Upgrade,然后就可以Syncronize,把照片上传到iCloud里,再从iCloud转到iPad上。听得我云里雾里,一脸Cloud。想想刚用iPhone时,就只会打电话和查电子邮件,其他的功能和使用,也多是女儿教的。真是怀疑自己还是学计算机的。不能不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,不服不行啊!
我最喜欢的iPad功能之一要数手写汉字了,虽然iPhone也有这个功能,但因为iPhone太小,手写的屏幕更小,不太方便,所以很少用。iPad的手写的屏幕大,非常便利,一边手写一边自动存成文字,省时省力,再也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先写手稿,再用拼音打成文字了。我想我的博克产量因此也会大增。哈哈!
以后希望Apple能设计iKitchen,每天只要想吃什么,输入iMenu,下班后iKitchen做好了一切,只等我们就餐,i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高新技术

  1. Tone says:

    呵呵,没有留意到后面的comment 或许是因为打了灰色。换了proxy终于可以上你的空间了,看了你的新博文;还是那么流畅,一气呵成。努力,会继续关注!

  2. 悟真堂主 says:

    期待你用iSpeak写的新博客文章。

Leave a Reply

